close

個瞎子 和一個聾子一起出門
瞎子騎車~聾子帶路
在騎的途中看到了一個大水溝
於是聾子就對著瞎子說:溝..溝..溝..
瞎子以為他在唱歌就說:阿勒..阿勒..阿勒
後來就因為這首歌:Go Go Go ALALAL
他們就摔死了


有個四歲的小男孩親了三歲的小女孩一口
小女孩害羞的說:我不管你要對我負責
小男孩說:我們已經不是一ˋ兩歲的小孩了
我一定會對你負責
.....電視看太多不好喔


從小每個人都說小明長的很像風爭
甚至到了學校老師也說他長的像風箏
有一天小民因為被嘲笑而感到羞恥
就去跳樓
沒想到...他真的飛起來了

小可在班上說笑話
他先跟大家聲明他的笑話有點黃
但是大家卻說:比較強的部份就省略
小可就開始說了:
省略..省略..省略...我的笑話講完了
謝謝大家

有天有個病人去看醫生
病人很煩惱的對醫生說:
我吃什麼就拉什麼~
吃西瓜拉西瓜~
吃豆子拉豆子
我該怎辦才好
於是醫生就說:
....那你吃屎好了

有天蒼蠅一家人在吃飯時
小蒼蠅問爸爸:
為什麼人類吃飯我們卻要吃屎
爸爸生氣的說:
快吃飯
以後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那髒的話
什麼吃屎不吃屎的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78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